众诚保险为什么便宜?众诚保险是国企吗?

2023-05-24 09:06:46来源:咕噜财经  

众诚保险为什么便宜?

【1】众诚保险便宜是因为一家比较新的保险公司,为了获得市场占有率,在保险产品的费率上会有优势。 另外也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客户,会在保险产品上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2】车主本身也是有原因的。一般投保车险没有出险的情况下,次年保费就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保费优惠。连续2年、3年没有出险的话,那么享受到的保费优惠力度就会更大。

众诚虽然是车险出身,近几年也慢慢衍生了别的保险类型,有企业财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其业务范围还是很广的。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是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其推出的产品也是在银保监会有备案的,因此不会轻易的倒闭和破产。

众诚保险是国企吗?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诚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11年6月成立,是首家总部设在广州市的中资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五亿元,由广汽集团、粤财信托、粤科风投、广州长隆等广东本地企业共同发起创立。

标签: 众诚保险为什么便宜 众诚保险 市场占有率 众诚保险是国企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