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焦点!91租毕业季特惠|超值A4打印机租赁低至531元/月,包耗材,随便印!

2023-05-24 05:58:58来源:哔哩哔哩  


(相关资料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家办公和远程工作,因此对于办公和生活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震旦91租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推出超值A4打印机租赁活动。这个活动包含多款A4打印机租赁优惠价,并且顾客可以免费获得相应的耗材。这样,您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打印您所需要的文件,而不需要担心耗材的问题!

多款A4打印机供选择,免费打印机耗材随心印

91租本次推出7款型号的震旦A4打印机可以供用户自由选择--震旦ADC330MNA、震旦AD220MNW、震旦ADC240MNA、震旦AD400MNF、震旦AD500PN、震旦AD316MWA、震旦AD229PS,

覆盖彩色/黑白打印、单面/双面、高速/低速打印等多种需求场景。与此同时,在租用任意1款A4打印机的同时,我们为你提供相应的打印耗材免费赠送,帮助你省去进一步的开支。

专业售后支持,无忧使用

租复合机就上震旦91租,91租还非常注重设备的后续售后服务。无论是在安装、检测、调试还是日常使用过程中,都将派遣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以确保用户的设备稳定、高效地运行。这样,在使用过程中能让用户实现安心放心。

另有1款空气消毒机也参与租赁送耗材活动,活动时间有限,快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震旦91租”或在网页端搜索“91租”加入选购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