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赢第五个大满贯赛冠军,收获第三座沃纳梅克杯,舍夫勒霍夫兰T2|热闻

2023-05-23 21:08:44来源:高尔夫 GOLF Mag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5月22日,2023年PGA锦标赛在美国罗切斯特橡树山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布鲁克斯·科普卡以2杆优势,总成绩-9第三次赢得了PGA锦标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个人的第五个大满贯赛冠军——此前四场大满贯赛胜利分别是两场美国公开赛胜利(2017和2018)和两场PGA锦标赛胜利(2018和2019)。

劳力士代言人布鲁克斯·科普卡

斯科蒂·舍夫勒决赛轮打出单轮-5,以总成绩-7获得并列第二名;挪威小将维克多·霍夫兰同样以-7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二,布莱森·德尚博等人获得并列第四。

赢过两次沃纳梅克杯的LIV战将布鲁克斯·科普卡,决赛轮打得积极主动,开局不久就迎来了高光时刻。在前九的2号洞至4号洞,在艰难的场地条件下,科普卡连抓3鸟!但在随后的6号洞和7号洞,向来稳健的科普卡却又连续吃下博基。转场时,科普卡的成绩来到-1。

后九洞,布鲁克斯·科普卡继续进攻,开局10号洞就抓下提气的小鸟球。但在随后的11号洞,科普卡吃到了博基,接着的12号洞再下小鸟,相当峰回路转的三个洞。14号洞,科普卡再度抓鸟,依然1杆领先紧追不舍的霍夫兰。到了16号洞,科普卡又下一只小鸟,霍夫兰则打出双博基,前者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冠军基本已经确定了。最终,科普卡打出单轮-3,以总成绩-9,迎来了个人的第三座沃纳梅克杯,第五次赢得了大满贯赛冠军。

202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决赛轮拼尽全力,看得出他想冲一冲冠军。前九洞,舍夫勒四平八稳地打了6个洞,最后三个洞则是激动人心、跌宕起伏。在7号洞和8号洞,舍夫勒上演连续抓鸟好戏,却又在9号洞遗憾吃到博基。转场后,舍夫勒开局就下一只鸟,接着又在13号洞和14号洞抓到了“两连鸟”。收官的18号洞,舍夫勒一鼓作气再度抓鸟,最终,他以单轮-5、总成绩-7获得2023年PGA锦标赛并列第二名。

劳力士代言人斯科蒂·舍夫勒

挪威小将维克多·霍夫兰在决赛轮的表现一点儿都不像小将,看得出他要与科普卡掰掰手腕。前九洞开局后,霍夫兰在4号洞和5号洞这两个洞抓到了“两连鸟”,随后的7号洞吃到博基,与科普卡一样,以-1转场。后九洞,霍夫兰依然稳健,寻找着抓鸟的良机。果然,在13号洞和14号洞,霍夫兰再度收获“两连鸟”,一直紧咬着科普卡。但16号洞,霍夫兰“出事儿”了,这一洞他吃到了双博基,争冠之路功亏一篑。最终,霍夫兰打出单轮-2,以总成绩-7获得并列第二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