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时:五华区华山街道网格化巡查助力通信抢修 联动处置为民解忧

2023-05-23 22:38:34来源:掌上春城  


(资料图)

掌上春城讯 5月20日,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在网格化日常巡查中发现圆通北路142号旁出现通信电杆倾斜,电杆上有大量通信线路,有倒塌风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发现问题后,街道第一时间对接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到现场进行查看,根据现场情况,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安排施工人员对圆通北路通信电杆进行了抢修,同时对接电信、移动、联通、昆广网络等运营商保护线路,并在电杆修复后对通信线路进行加固,经各部门连夜修复,通信电杆倾斜问题得到解决。

本次华山街道办事处依托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通过网格化巡查发现问题,与职能部门形成联动,迅速解决了通信电杆倾斜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周边居民、商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通信的正常使用。

下一步,华山街道办事处将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积极探索与各部门联动处置问题的机制,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提升处置问题的效率,让辖区居民共享网格化建设的成效,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掌上春城记者:孙吉祥

责编:李冬雨

编审:沙兰梅

终审:周健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