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2023北京购车节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

2023-05-24 06:07:33来源:国际商报  


(资料图)

■ 本报记者 阎 密

中国商务新闻网作为北京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北京购车节系列活动日前落地北京酷车小镇。

据了解,2023北京购车节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北京商报社承办。本届购车节以“缤纷消费季 购车嘉年华”为主题,通过营造节点性IP,打造新车展示发布、购车优惠促销、动态试乘试驾、沉浸式互动体验、行业交流峰会为一体的购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了解汽车消费相关扶持政策、购车优惠措施,不断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带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北京购车节将持续至11月。

2023北京购车节将联合北京交通广播、祥龙博瑞、898创新园等企业及园区,融合新车、特价车、精品二手车展销、汽车装饰改装、游艺互动、特色美食、异业商户、亲子活动等商业业态,形成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汽车类促消费活动。

活动启动当天重点推介了新能源汽车板块,比亚迪、路虎、小鹏、五菱宏光、北汽、Smart、问界、大众、欧拉、岚图、奥迪、极氪、埃安、极狐、捷尼赛思等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经典车型、新能源车型数十款参与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拿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来回馈广大购车用户,多重优惠政策齐发,保障部分车型价格直击“底价”。

参展车企也为到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专属购车优惠,中润发奥迪解锁全新指标创享纯电豪华,即日起至5月31日,北京新能源指标客户订购Q4 e-tron预付5100元定金至高可享51000元限时购车礼;小鹏汽车置换购车可享至高28000元补贴;长城欧拉闪电猫推出宠爱礼(12000元现金减免)、换新礼(20000元置换补贴)。北京汽车推出抢先礼——预交99元赠送小米充电宝(价值119元)+1000元京东卡+3888元购车礼包+1000元喷漆抵用券,订车礼——1000元定金翻倍抵2000元,抽奖礼——100%中奖(小米电视、海尔冰箱、夏凉被、小米电饭煲),金融礼——3年22万(至高可享低首付、0首付),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20000元,特价礼——特价车3台,至高钜惠4万元,以及BJ60专属礼为特殊人群(军警、医护、教师、公务员及家属人员)购车减免5000元置换补贴。北京长久世达捷豹路虎推出购买捷豹路虎全系车型可享低首付长期贷产品,二手车置换至高尊享19000元补贴。本次购车节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下车展、购车直降优惠、好礼相送等活动,让消费者走更少的路,买更满意的车,一站式选车购车得实惠,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

活动还致力于打造集玩乐、展示、趣味、美食、互动于一体的“潮玩新地标”,为时尚、新潮的年轻人带来“车展+市集”“车展+打卡”“车展+音乐”“车展+美食”“车展+抽奖”等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活动,包括25家精品市集、全天候现场乐队演出、万元大礼包现场抽奖等。值得一提的是,酷车小镇餐饮外摆街为配合本次购车节,将陆续开展夜间促销活动,届时将提供物美价廉、菜品多样夜间美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点亮“夜经济”。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