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预埋单?预埋单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2023-01-29 13:50:58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叫预埋单?

预埋单是证券买卖中的一种下单方式。也就是预先估计好一个买卖价,提前填好之后,先行递交给证券营业部的交易单。绝大多数在证券交易所进行证券买卖的人其实都是不能直接参与交易的,而是委托具有会员资格的券商进行。每笔操作,投资者都要向券商提供买入品种,价格等信息,就是下单,券商再根据下单信息代理完成相应的操作过程。

那么,预埋单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1、针对大机构或者大笔成交的客户,可以使用软件中自带的预埋单功能,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你提前写好多笔的单子,等到你认为合适的时间就可以一起进行下单。但是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必须是处于开市时间以及把软件保持开着的状态,散户不适用。

2、隔夜委托的功能,意思是提前一天下号单子,第二天开市自动保单。但是这个提前挂单的时间需要提前打电话给电商进行咨询,因为不同的券商时间是不一样的。而且并不是说设好条件就可以自下单的哦。

预埋单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进行提前布局好买入点和卖出点,能够快人一步,但是这个前提条件是需要我们有良好的趋势判断能力。

标签: 什么叫预埋单 证券买卖 预埋单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买入点卖出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