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第一天如何购买?新股上市第一天会跌吗?

2023-01-05 09:53:18来源:咕噜财经  

新股上市第一天如何购买?

新股上市首日,在上午的9:15分就可以参加集合竞价,自由进行委托买卖。9点半开盘后可以连续委托买卖,但要注意委托价格区间的填报,不要成为废单。

如果你非常想要买入新股,那么在涨停价上挂出必然可以买入,同理,你想卖出一只股票,那么在跌停价上挂出必然也可以卖出。但是它的实际成交价格并不是你所挂的涨停或跌停的价格,而是在9:25分成交的那个价格,即当天的开盘价。

倘若这时候所有人成交的价格都相同,而且这个价格是根据最大的成交量撮合而来的,并且股价直接以涨停或跌停开盘,主力的量大部分情况下都会比我们多,所以主力会优先成交,我们就不一定能够买得到。

那么,新股上市第一天会跌吗?

新股上市会跌一般都会大涨,而且上市第一天涨跌幅不受限制。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前些年申购(俗称“打新股”)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 财,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近两年,“打新股”热度下降,甚至出现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的现象。这也使得“估价机 构”重新按照市场价值规律来为新股定价,使之更趋合理。但是,目前新股一上市就连续几个涨停板,使得打新股热度出现上升。

标签: 新股上市第一天如何购买 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第一天会跌吗 集合竞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