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太平洋卡是什么卡?交行太平洋卡和交行小白卡哪个好?

2023-01-05 08:52:39来源:咕噜财经  

交行太平洋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真的是交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目前交行太平洋卡有借记卡也有信用卡,持卡者只要知道手中的卡有没有透支功能,就可以很快区分借记卡与信用卡。

其中,太平洋专用卡 太平洋专用卡是交通银行以服务为宗旨,向社会提供的以人民币进行专项费用结算的金融支付工具。太平洋借记卡是交通银行以服务为宗旨,向社会提供的以人民币结算的金融支付工具。除此以外,太平洋联名卡则是由交通银行与特定的合作单位联合发行的太平洋卡系列中的一个品种。

那么,交行太平洋卡和交行小白卡哪个好?

太平洋卡是交通银行发行的一种银行卡,有多种理财功能,是现国内服务以及技术含量最高的银行卡之一,是一种很好的理财工具。

太平洋卡的种类有三大种:借记卡、准贷记卡以及贷记卡,其中借记卡申领方便,无需担保;准贷记卡可以一卡多户,可以与家人共享次卡;贷记卡为信用卡,交通银行在2005年发行,是中国人的环球卡。

太平洋卡的申领十分方便,不需要担保,只要年满十六岁,大专院校的学生,外省外市还有境外人士都可以进行办理申办,并且太平洋卡可以长期使用,因为该卡没有设置有效期,只要办理成功,可以长期使用。

标签: 交行太平洋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太平洋卡和交行小白卡哪个好 交行小白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