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多少?为什么说欠信用卡千万别还最低?

2023-01-05 08:25:12来源:咕噜财经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多少?

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规定,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金额为信用卡账单金额的10%。也就意味着当信用卡的账单金额为10000元时,那么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度为10000*10%=1000元。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已经办理了分期的账单是不可以最低还款的,因此在最低还款的时候,最低还款金额还需要加上分期的账单金额。

那么,为什么说欠信用卡千万别还最低?

最低还款只偿还了部分,有相当部分没有偿还,而且事后会出现循环利息。如果顾客总是最低还款的话,那么总会出现循环利息的情况,顾客很有可能落入还款怪圈。所以,对信用卡欠款,顾客早日完全偿还将是更好的。还款越早,逾期罚息越少,还能最大限度地减少逾期造成的不良影响。否则,如果客户拖欠了大量款项,但每个月只付一点,那么逾期记录就会留在客户个人征信报告中,这不仅造成个人信用严重损失,而且还会影响以后信贷业务的开展。大家都知道征信逾期不良记录通常也会在顾客还清欠款之后至少留存五年才能被系统除名。如果顾客感到不能在约定还款期限内及时还款,而且在短期内资金不足,那么与其选择最低还款方式,倒不如选择分期还款方式。

标签: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 招行信用卡 信用卡最低还款 欠信用卡千万别还最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