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帐管是什么费用?工商银行小额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

2023-01-05 08:31:23来源:咕噜财经  

小额帐管是什么费用?

小额账户管理费是银行针对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的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

那么,工商银行小额管理费是怎么收取的?

工商银行小额账户管理费已经取消了。原工商银行小额账户管理费:费用为每月1元;一季度扣取一次, 共计3元;扣取日期为3月21日、6月21日、9月21日、12月21日;符合条件可向银行申请减免小额账户管理费。

新出台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取消部分银行卡费用,减免借记卡部分手续费,包含年费、取现手续费、短信通知费、转账汇款手续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值得注意的是,要想取消这些收费业务,市民必须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办理,银行不会自动免除年费和管理费。

标签: 工商银行小额管理费 小额帐管是什么费用 小额账户管理费 收费业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