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如意宝是什么?民生如意宝转出多久到账?

2023-01-05 08:34:24来源:咕噜财经  

民生如意宝是什么?

民生银行如意宝是民生银行和基金公司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一分钱即可申购,起购门槛是比较低的。如意宝作为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其风险性质和余额宝是差不多的,都是属于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该系列一共有12款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25%—3.25%之间。

那么,民生如意宝转出多久到账?

据了解,如意宝是由民生银行和基金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基金理财产品,安全性、灵活性都挺高的。另外,根据民生如 意宝转出到账规则,转出资金在1万元以内的是即时到账的。如果是累计转出资金超过1万元的部分是需要进行预约赎回 的,预约赎回又分为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和15:00后赎回。

如果是在交易15:00前赎回的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到账;若是在15:00后赎回的,则是会在第三个交易日到账。所以,如 意宝赎回到账时间视情况而定,以及要看是哪个时间段赎回。

标签: 民生如意宝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民生银行 民生如意宝转出多久到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