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如何计算?卖出的股票多久能提现?

2023-01-05 09:29:17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佣金如何计算?

股票佣金计算公式为:股票佣金=股票成交金额×费率,佣金的费率最高是0.3%,该费率数据为证券公司规定,但是每个证券公司规定有所不同。如投资者购买了10万元股票,那么佣金为100000×0.03%=30元。股票的佣金指的是投资者在购买浮漂委托交易后,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支付一笔费用,该费用由证券公司的经济佣金、证券交易所手续费、证券交易监管费共同组成,同城被称之为手续费。

那么,卖出的股票多久能提现?

投资者卖出股票的资金要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将资金转出到银行卡。我国对资金从证券转银行实行的是T+1制度,股票卖出后,下一个交易日可以将钱转入银行卡。银证转账需要在证券公司工作时间进行,如果当天卖掉,第二天是非工作日,那么转账时间就要顺延。银行转证券不受T+1限制,但也受证券公司工作时间限制。

标签: 股票佣金如何计算 股票佣金 股票成交金额 卖出的股票多久能提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