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充电桩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表

2022-12-27 10:18:43来源:咕噜财经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充电技术,又称作感应充电、非接触式感应充电,源于无线电力输送技术,是利用近场感应,也就是电感耦合,由供电设备(充电器)将能量传送至用电的装置,该装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对电池充电,并同时供其本身运作之用。目前在国内,虽然无线充电技术没有国外成熟,在巨大的市场蛋糕诱惑面前,无线充电行业普遍看好。

A股市场上,无线充电概念股主要有:深桑达A、硕贝德、雷柏科技等。

充电桩上市公司龙头股如下:

中恒电气(002364)公司参与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主要集中在充电机方面,充电机是一种与电力操作电源产品相类似的产品,目前发展形势良好,很多地方政府都在大力推广。

南洋股份(002212)2011年3月29日申请的三个"一种电动汽车直流充电电缆"和二个"一种电动汽车交流充电电缆"实用新型专利,近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证书。

上海普天(600680)公司将产品线延伸到了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及充电装置,大功率储能电池领域;“九洲圣豹”目前正在研发高效率电池充电器,研制成功后将大大缩短充电时间,可用于电动汽车的短时瞬间充电。

动力源(600405)电动车充电桩概念股及充电桩上市公司之一,公司是大型电力电子生产企业,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形成了涵盖交直流电源、高压变频器、监控系统的产品体系。与奥特迅类似,公司依托交直流电源技术基础,试图进入 电站市场。

奥特迅(002227)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直流操作电源制造商,主要产品为直流操作电源可用于高频智能化充电模块,是电动车充电站的首选产品,是国家认定的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的充电站充电机和充电桩,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营 销优势和先发优势。

标签: 无线充电概念股 充电桩上市公司龙头股 雷柏科技 中恒电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