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概念股有哪些?油气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2022-12-27 10:04:51来源:咕噜财经  

油改概念股有哪些?

第一家:国际实业(000159)

主营业务:油品批发、零售、仓储、运输;能源贸易;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第二家:ST海越((600387)

主营业务:投资、石油及制品的销售、公路征费、物业租赁及成品油仓储等。

第三家:广聚能源(000096)

主营业务:从事油品、液化石油气销售、液体化工品仓储及电力投资

第四家:中海油服(601808)

主营业务:从事提供近海油田服务,包括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船舶服务、物探和工程勘察服务。

第五家:杰瑞股份(002353)

主营业务:油田专用设备制造;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油田工程技术服务。

油气改革概念股龙头如下:

首先,油气销售类企业。如广聚能源、泰山石油、国际实业、龙宇燃油、辽通化工、胜利股份、茂化实华等公司。

其次,油气仓储运输类企业。如广汇能源、美都控股、宝利沥青、飞马国际等公司。

第三,油气开采类企业。如准油股份、杰瑞股份等公司。比较典型的是杰瑞股份,公司在油田专用设备方面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技术体系,支持公司持续创新和研发。

标签: 油改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龙头 国际实业 中海油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