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 总市值超中国移动

2022-06-24 15:47:11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近日,宁德时代正式发布CTP3.0麒麟电池,能量密度达255Wh/kg,可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将在2023年量产上市。

今日,据媒体报道,截止午间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涨超4%,股价创3个月新高。在股价涨超的情况下,宁德时代最新总市值上升至13020亿元,超过中国移动、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石油等大盘股,位列A股第四。

排在宁德时代前面的是贵州茅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目前,宁德时代总市值较排名第三的建设银行低2006亿元。

宁德时代此次股价上涨,或许与宁德时代发布第三代CTP麒麟电池有关。

5月5日,在宁德时代网上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曾毓群回应公司股价大幅波动时称,作为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从2015年至2021年营收、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6%、52%,估值应参考世界级高科技企业早期水平。

曾毓群同时表示,作为全球市占率35%、行业技术第一、且获得国内外客户深度信任的企业,面对未来10倍以上的市场空间,宁德时代成长潜力巨大。

标签: 宁德时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