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促进汽车行业增长

2022-06-23 09:46:31来源:东南网  

记者21日获悉,第40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将于10月1日至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促进汽车行业增长。

本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首次引入智能网联汽车概念,在现场设置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技术体验。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车展将首次同步实现展馆升级,设立数字智能汽车展区、亲民汽车展区、高端豪车展区、智能网联汽车体验馆等展馆,同步推出展会会员制度,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智能汽车体验的沉浸式参展感受。届时,国内权威专家学者也将在现场分享自己对车市的见解。

车展还将跨界与美食行业开展合作,设置网红美食、地域特产美食等饕餮盛宴。此外,最热车型评选、最IN潮玩专区、阿拉丁舞大赛、福州海峡动漫游戏喜年华、汽车光影摄影大赛等活动也将在车展现场上演,消费者现场购车还可享受组委会送出的现金购车补贴。(记者 王玉萍)

标签: 国际汽车博览会 福州国际车展 汽车行业增长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