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苹果目前的市值超过了亚马逊、 Meta 和 Alphabet的总和

2022-11-04 17:11:10来源: TechWeb.com.cn   

11 月 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一个月以来,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远好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目前的市值超过了亚马逊、 Meta 和 Alphabet 的总和。

截至周三股市收盘,苹果的市值为 2.307 万亿美元,而这个数字也等于谷歌、亚马逊和 Meta 总市值之和。

总体而言,由于季度业绩令人失望,大型科技股上周遭遇了严重抛售。但苹果股价表现优于同行,此前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超出华尔街预期。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飙升了 8%,Meta 暴跌逾 20% ,亚马逊下跌约 10% ,而 Alphabet 下跌 9.1%。

此后,截至周三收盘 Meta 的估值为 2400 亿美元,亚马逊也于周二市值首次跌破万亿美元。

据悉,今年以来,苹果的股价下跌了 18.3%,Alphabet 下跌了 40.5%,亚马逊下跌了 44.7%,Meta 下跌了 73.1%。另外,这四家公司上周都发布了财报,只有苹果的财报引起了股市的积极反应。

外媒表示,苹果一直在坚持自身发展路线,专注于核心业务。与马斯克的高调不同,库克相比十分低调。前苹果员工出身的记者迈克尔・加滕伯格 (Michael Gartenberg) 表示:“在苹果,无聊就是新鲜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