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法拉第未来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工资削减25%

2022-10-26 15:43:11来源:站长之家  

据彭博报道,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动公司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工资削减25%,以在此期间保存更多现金,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求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所需的新资金。

这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公司在上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全面减薪,预计将从11月1日持续到年底。据两位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这是在法拉第本月早些时候裁掉几十名员工之后发生的。

该公司在电子邮件备忘录中表示,员工将于12月获得与降薪金额相等的限制性股票。法拉第还允许员工主动接受更大幅度的降薪,以换取更多的限制性股票。但法拉第未来表示,如果员工被解雇,所有的限制性股票都将被收回。

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动公司的股票上周跌至49美分的历史最低点,因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继续调整其领导层。最近离职的是Rebecca Roof,她在上任6个月后辞去了临时首席财务官的职务。

标签: 法拉第未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