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市场需求和公司自身的发展 比亚迪拟500万扩建电池厂

2022-10-12 11:20:07来源:快科技   

10月11日消息,10月9日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网站显示,为满足市场需求和公司自身的发展,比亚迪拟投资500万元建设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现有厂区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主要从事锂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等电子元件制造以及有色金属复合材料、新型合金材料加工等。

比亚迪将利用A5厂房对新型锂电池产品增加双折边和喷码工序,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处理新型锂电池7200万只/年,新型锂电池产品产量不变。

对于此次扩建,有消息称是比亚迪扩大动力电池产能,不过据时代财经报道,比亚迪内部人士称上海比亚迪所产电池主要供向3C品类,所产电池主要供向联想、三星、苹果等,其中联想与三星占比较大。

目前该厂区还有个新产线做钢壳叠片的高端电池项目,或与上述扩建项目存在联系。今日,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则透露,前述产线的改造主要是在工艺方面的一些改动,是为了给苹果供货。

因为他们的要求比较严,比亚迪不仅给苹果平板供应电池,还包括耳机、鼠标等产品,目前双方合作都还不错。

据悉,目前苹果手机电池供应商主要是ATL与LG等,苹果Mac电脑电池供应商主要为ATL与珠海冠宇等,而iPad的电池供应商则包括比亚迪弗迪电池。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