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宁德时代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

2022-10-11 08:29:05来源:快科技   

10月10日,宁德时代今日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12.87%-132.22%。

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88亿元–98亿元,同比增长169.33%-199.94%。

数据显示,宁德时代上半年净利润81.68亿元。也就是说,第三季度净利润已经超越了前两个季度之和。

公告称,本报告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的市场持续增长。公司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加之前期布局的产能释放,产销量明显提升,推动公司全球市场地位持续领先的同时,也实现了盈利规模的快速增长。

根据SNE数据,宁德时代上半年全球动力电池市占率34.8%,比去年同期提升6.2个百分点,稳居第一。第三季度数据具体数据还未出炉,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宁德时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