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拉美交付了首批5台纯电动半挂牵引车Q3MA

2022-10-10 10:11:49来源: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近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物流运输展览会(Expo Transporte)上向当地大型交通运输公司 Marva 交付了首批 5 台纯电动半挂牵引车 Q3MA。

IT之家了解到,到今年年底,比亚迪将向 Marva 交付共 120 台纯电动半挂牵引车,组成比亚迪在拉美的首批纯电动牵引车车队。

据介绍,比亚迪纯电动半挂牵引车 Q3MA 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和电机集成桥,具有“强动力、长续航”的特点。该车辆整备质量 12 吨,最大允许牵引总质量 35 吨,应用于港口、工业园区及城际中短距离的物流运输。

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表示,这批 120 台比亚迪纯电动牵引车车队将在业界领先的车队管理公司 Element 以及可再生能源企业 ENEL X 的协同合作下运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