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赛在大连高新区启动 力争打造行业顶级赛事

2022-10-06 11:20:56来源:大连日报  

日前,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赛在高新区启动,赛事将于11月分别进行初赛、复赛及决赛。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是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三届。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赛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专业赛之一,是我国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国家级权威赛事,也是引领产业方向的风向标。本届专业赛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以“智领天下 车联未来”为主题,以“高标准”定位,本着“高规格、高水平、高精准、高频次”的办赛宗旨,力争把专业赛打造成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顶级赛事。专业赛评委汇集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顶级专家和学者。赛事同时设立高峰论坛产业对接会及由多家优秀企业参与的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升)

标签: 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赛 大连高新区 顶级赛事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