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提高旗下物流仓库和快递系统员工的平均时薪

2022-09-29 14:52:56来源: TechWeb.com.cn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周三宣布,将提高旗下物流仓库和快递系统员工的平均时薪,10月份开始,将从过去的18美元上调到19美元。

亚马逊补充说,仓库和快递员工的工资将根据职位而定,每小时徘徊在16美元至26美元之间。发言人表示,这次调整工资后,亚马逊美国地区的最低小时工资水平,依然保持15美元不变。

目前,零售行业即将进入假日高峰期,为招募新员工并留住老员工,亚马逊选择上调时薪,而这次上调将导致公司明年的运营成本增加10亿美元。

另外,亚马逊与其一线员工之间的关系也一直处于紧张的态势,员工们呼吁提高工资,增加带薪休假时间,并调整生产率,为此几家工厂的工人已经采取措施组织起来成立工会,今年早些时候,位于纽约斯塔顿岛的亚马逊仓库的工人们成功地投票成立了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一个工会。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