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三星今年再次占领了韩国的个人电脑市场 连续称霸27年

2022-09-28 10:39:57来源:IT之家   

9 月 27 日消息,三星电子以多数份额引领韩国本土 PC 市场。研究公司 IDC 数据显示,三星今年再次占领了韩国的个人电脑市场,继续保持其在该国 PC 领域的霸主地位。

今年,三星以 26.9% 的市场份额领跑韩国 PC 市场。包括便携式 PC(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等销售。数据显示,得益于 2019 年 8 月推出的 Galaxy Book 系列,三星近年来在国内 PC 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IT之家获悉,三星 PC 在 2019 年市场份额为 26.3%,一年后该公司占领 26.9% 的 PC 市场。2021 年,三星 PC 占韩国市场份额的 27.8%。

有趣的事实是,三星自 1995 年以来一直引领韩国 PC 市场。该公司在该领域顶端占据 27 年之久,而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韩国是三星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之一,甚至超过了苹果及其 macOS 计算机和笔记本系列。

现在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其首款采用折叠屏显示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市场观察人士预计,这样的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将在 2023 年上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