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与网商银行双方将在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2022-09-21 15:09:02来源: TechWeb.com.cn   

9月20日消息,今日,平安银行与网商银行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同业金融、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业务上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平安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末,平安银行个人客户数超过1.2亿,平安口袋银行APP月活跃客户数超过4800万,个人贷款余额超过1.9万亿元,单户授信1000万元及以下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4200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有余额客户数达到96万户。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发起成立、定位服务小微的互联网银行。成立7年来,已累计为超过4900万小微提供信贷服务,2021年新增客户中有80%是首次在银行获得经营性贷款。

标签: 平安银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