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型汽车需求增长 8月份韩国汽车的出口同比增长35.9%

2022-09-16 16:46:57来源: TechWeb.com.cn   

9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得益于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环保型汽车需求增加推动,8 月份韩国汽车的出口,同比增长 35.9%。

从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来看,8 月份韩国汽车出口 168155 辆,出口额达到了 41.2 亿美元,是这一部门有出口数据以来,汽车出口额最高的 8 月份。

8 月份韩国汽车的出口量和出口额同比大幅增长,是得益于环保型汽车的强劲需求。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就显示,8 月份环保型汽车出口 40215 辆,同比增长 47%;出口额 12.2 亿美元,同比增长 45.7%。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环保型汽车,在韩国出口的汽车中已占有重要比重,就 8 月份的出口额而言,已经占到了 29.6%。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