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巨头亚马逊计划提高部分送货合作伙伴的薪酬 劳动力紧张

2022-09-15 11:35:08来源:IT之家   

9 月 1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劳动力市场持续紧俏的情况下,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正在备战假日旺季,电商巨头亚马逊计划提高部分送货合作伙伴的薪酬。

IT之家了解到,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最快将在本周为 Delivery Service Partners 计划中的北美司机加薪提供资金。

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在拉斯维加斯与部分快递合作伙伴的领导人举行的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投资 3 亿多美元用于加薪。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还宣布了对司机的学费支持福利和 401 (k) 投资计划。

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达 1212.34 亿美元(约 8389.3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7%;净亏损达 20.28 亿美元(约 140.34 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净利润为 77.78 亿美元(约 538.24 亿元人民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