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

2022-09-15 11:31:58来源:IT之家   

9 月 14 日消息,据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报道,今日,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镇和鹅埠镇,计划总投资约 200 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 379 万平方米,建设新能源配套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报道称,该项目拟分 C、D、E 三个地块依序建设,总用工需求约 3.6 万人,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 1000 亿元。

IT之家了解到,比亚迪公司董事长、总裁王传福表示,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有望在明年 7 月底投产。

数据显示,8 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 174,915 辆,去年同期 61,409 辆。比亚迪前 8 月累计销量 983,844 辆,同比增长 164.03%。

此外,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的 2022 年 8 月国内动力电池企业装车量前十五名的企业中,宁德时代以 46.79% 的占比稳居第一,比亚迪则以 21.91% 的占比位居二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