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德龙集团、立本能源达成合作 共推氢能全产业链发展

2022-09-15 10:41:50来源:TechWeb  

9月15日消息,据长城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长城与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龙集团”)、天津立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本能源”)正式签署氢能生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氢能全产业链全面、深入合作,实现氢能清洁、低碳、高效发展。

根据协议,三方共同致力于打造国内外创新领先、具有显著社会意义和商业价值的氢能产业生态,在氢能装备、氢气制备、氢储能、气/液态氢制备运输、加氢站建设、零碳物流、光伏发电、碳交易等相关产业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三方将共享各自的资源、产品、技术和服务,并将协议内三方放在战略优先地位,共建运营场景,共享市场机遇,以建设零碳排放物流运输项目为切入点,逐步构建碳交易模式下完整的氢能“制-储-运-加-应用”产业生态闭环。

标签: 长城汽车 德龙集团 立本能源 氢能全产业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