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院发出逮捕令 逮捕“欺诈”加密货币Luna开发者

2022-09-14 17:21:17来源:IT之家   

9 月 14 日消息,路透社报道,韩国法院已对 Do Kwon 发出逮捕令,Do Kwon 是失败的加密货币 Luna 的主要开发者,也是区块链平台 Terraform Labs 的创始人。

韩国检察官发言人告诉路透社:“已向包括目前居住在新加坡的 Do Kwon 在内的六人发出逮捕令。”

在配对稳定币 TerraUSD 与美元的挂钩崩溃后,Luna 加密货币价值在 5 月跌至几乎为零后,Kwon 被投资者指控欺诈。

路透社无法立即联系到 Kwon 置评。

IT之家获悉,今年 6 月,市场人士称,Luna 2.0 从来就不是为了生存,它只是一种机制,让一些之前投入巨资的人,通过新的赌注,来弥补之前的部分损失。看不出其价格有任何上涨的理由。Terra 2.0 存在多方面的问题。它在一个不利的宏观和数字加密货币环境中上线。如果没有算法稳定,它与其他智能合约平台没有明显的区别。最后,监管问题是投资者心目中的一个关键问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