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表示在每日优鲜App中的余额已经被清空 官方:系统服务器故障

2022-09-14 09:06:50来源:快科技   

今天稍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多名每日优鲜的储值用户表示,自己在每日优鲜App中的余额已经被清空。

据用户反馈,在清空余额前,自己没有收到每日优鲜方面的任何通知。

现在,根据新浪科技方面消息,每日优鲜已经做出回应,表示此次清空余额是系统服务器出现故障导致的,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恢复中。

不过,虽然这次清空余额最后仅是乌龙一场,但每日优鲜本身的颓势,似乎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边缘。

早在7月27日,每日优鲜就曾表示,在全国范围内关停了前置仓业务,一并取消了30分钟极速达业务。

而后,每日优鲜下架大量带有次日达标签的商品,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出现了无货情况。

到了7月底,每日优鲜毫无征兆的原地解散,据悉有上千名员工被裁,且赔偿金、工资和社保全部断掉,员工公司账号关停,高层也一度失联。

在此之后,虽然每日优鲜官方表示并未倒闭,但也已经难掩颓势,距离彻底崩盘仅差一步之遥。

标签: 每日优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