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SDI在明年就将敲定直径46毫米的电池的具体规格

2022-09-09 16:50:38来源: TechWeb.com.cn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于2020年9月22日的“电池日”活动上推出4680电池之后,这一体积更大、能量密度和输出功率更高的电池,就备受关注,松下、LG新能源这两家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就在关注4680电池,并在谋划生产事宜。

4680电池,是直径46毫米、高度80毫米的电池,三星旗下的电池制造商三星SDI,也在关注这一类型的电池,此前就曾有消息称,他们在研发和测试多款直径46毫米的电池。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三星SDI的一名高管,是透露他们直径46毫米的电池还在研发阶段,设计将在明年完成。

设计在明年完成,也就意味着三星SDI在明年,就将敲定直径46毫米的电池的具体规格。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提到的三星电子在研发和测试的直径46毫米的电池,长度有90毫米、120毫米等版本。6月份还曾有消息称他们在测试一款高度为40毫米的电池,两节叠加之后高度也将达到80毫米。

三星SDI尽快确定4680电池的规格,也就有利于他们尽快投产,进而用于相关客户的产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