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Motion获得新一轮融资 用于支持全主动悬架CM1在2024年的首发

2022-09-08 14:31:19来源: TechWeb.com.cn   

9月8日消息,汽车技术公司ClearMotion 宣布获得新一轮39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BAI 资本、Franklin Templeton、 NewView Capital 和 Acadia Woods Partners参与投资。

据介绍,本轮资金将用于支持ClearMotion全主动悬架CM1在2024年的首发,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

ClearMotion 致力于打造可满足下一代车辆用户体验的产品,创始团队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在大波士顿地区和英国伯明翰设有办事处。其研发的高性能主动悬架技术CM1可消除车内破坏驾乘体验的晃动,从而减少晕车、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创造沉浸式的车载娱乐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