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二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并未因出货量下滑1.3%而下滑

2022-09-06 14:31:44来源: TechWeb.com.cn   

9月5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得益于平均售价环比上涨2.3%,二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并未因出货量下滑1.3%而下滑,环比还上涨了1.1%。

但在三季度,NAND闪存市场的状况将不会乐观,机构在报告中就表示,通货膨胀持续、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将继续影响市场需求,导致一个令人失望的旺季。

具体而言,研究机构是预计NAND闪存的合约价格在三季度下滑13%-18%,整体的销售额,预计环比下滑10%。

在报告中,研究机构称二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为181.23亿美元,按给出的环比下滑10%的预期,三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就将下滑到163.1亿美元。

NAND闪存合约价格下滑,将直接影响NAND厂商的营收。在今年二季度,三星电子、SK海力士、铠侠、西部数据和美光这五大厂商NAND闪存的销售额,分别为59.8亿美元、36.15亿美元、28.32亿美元、24亿美元和22.88亿美元,所占的市场份额高达94.6%。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