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快速增长的数字广告业务员工人数增加近一倍

2022-09-05 17:11:24来源:站长之家  

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将快速增长的数字广告业务员工人数增加近一倍。根据领英数据,目前,苹果广告平台团队目前拥有约250名员工。在苹果招聘网站上,该公司正在招聘216个类似职位,远高于2020年底招聘的56人。

根据一则招聘广告,苹果公司的广告业务现在“发展得非常快”。研究机构Evercore ISI称,苹果广告业务已从2010年代末的几亿美元收入上升到今年的约50亿美元,该机构预计苹果广告业务规模将在四年内达到300亿美元。

此前,苹果应用商店内增加了两个广告位:一个是最主要的“搜索”标签页广告,另一个则是搜索结果广告。

苹果表示,“今日”中的其余部分将继续专注于管理和发现,他们将用清晰的蓝色标签将广告位置标出,这一点与搜索广告基本相同。

标签: 广告业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