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Cineworld正在考虑在美国申请破产

2022-08-23 11:43:07来源: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据 BBC 报道,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 Cineworld 表示,随着连锁影院的持续高债务,其正在考虑在美国申请破产,目前的电影院仍在“照常营业”。

Cineworl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ineworld 希望在任何文件中和之后保持正常运营,并最终从长远来看,对其员工没有重大影响。”

IT之家了解到,Cineworld 在 750 多个影院拥有 9189 个电影大荧幕,在包括英国,美国,波兰和以色列在内的 10 个国家 /地区运营,并拥有数万名员工。

正如电影界的其他同行那样,Cineworld 因为新冠疫情冲击导致票房收入降低,负债超过 48 亿美元(约 328.32 亿元人民币)。《华尔街日报》上周五报道称,Cineworld 正准备在“几周内”申请破产,该公司股价应声下跌。

在回应该报告时,Cineworld 称正在研究各种选择,包括在美国的第十一章备案。《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破产机制允许公司在与债权人进行谈判时继续运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