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方A将独家供应华为Mate Xs的柔性折叠屏

2020-02-21 11:43:28来源:IT之家  

2月21日消息华为要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柔性OLED显示屏厂商是最直接的受益者。IT之家援引e公司消息,京东方A将独家供应华为Mate Xs的柔性折叠屏。

京东方A在2月4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19年,公司柔性AMOLED出货位居全球第二,在国内以86.7%的市占率居首位,产品已应用于Mate X折叠手机、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OPPO 5G手机、努比亚X双屏手机、Intel折叠笔记本电脑等。

根据此前信息,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将于2月24日21:00召开,届时预计将推出包括手机、平板和电脑在内的多款新品。IT之家了解到,其中,华为今年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将支持65W快充,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