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花6万买集装箱当作新房 室内曝光网友直呼羡慕太有创意

2019-11-23 09:37:14来源:抚顺传媒网  

这几天,一座集装箱式房屋成为东洲区兰山乡紫花村的热点,吸引了众多村民前去观看。集装箱房屋的主人是一对75岁的老夫妻。11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紫花村,看到了这座集装箱房屋,参观了内部,并听老两口讲了跟这集装箱房的故事。

“我和老伴特别喜欢,即将入住这里安度晚年!”老人曹春香边对记者说,边带领记者参观他们的新家。

这个集装箱房屋长8.6米,宽和高为3米,乳白色的外观在冬阳的映衬下格外时尚带感。房屋门前已经铺上了木地板,打开双扇玻璃门进入房间,格局是一室一厅一卫,好像进入了豪华的列车卧铺。简约清新的装修风格,让这个集装箱房屋多了几分惬意,更显舒适。

“这是卫生间,那里是卧室,还有客厅,卫生间里还有淋浴器。”曹春香介绍道。在客厅里,虽说面积不大,但既有电视墙,又有折角的大飘窗。“这里阳光一照可亮堂了,我们购买了采暖设备,安装后这房子是地热,我们还专门打了榻榻米床,下边放东西,上面睡人,窗户都外探,还能放花盆,过几天就和老伴搬进来住。”曹春香越说越高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