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女老师和16岁男生教室互殴 男生被打趴结局意外

2019-11-04 22:37:50来源:今日头条  

据《courier-journal》10月29日报道,美国女教师和16岁男学生在课堂斗殴的视频引发了轰动。

当地警方称,学生已经被捕,教师正在接受调查。

美国女教师和16岁男学生课堂凶猛互殴,上个月校长刚被殴打过

这场争斗发生在易洛魁高中(Iroquois High School) ,这是一所位于易洛魁公园 Iroquois Park 附近的贫困学校,约有1150名学生。

争斗发生后,班上的一名学生用手机拍下了这一事件。

美国女教师和16岁男学生课堂凶猛互殴,上个月校长刚被殴打过

视频共长20秒,在视频开始的时候,可以看到凯莉——这位白人老师走向一个黑人男孩,并说道:“把你的手放在我身上。 你以为我怕你吗? ”

学生把老师推回去。

凯莉接着抓住那个学生的胸膛,把他向后推。

他跌倒在地板上,对着老师大喊大叫,周围的学生四散开来,以免受到波及。

凯莉脱掉外衣,开始和学生互殴, 一些学生大喊着让他们停下来,另一些学生害怕地大声尖叫。

男学生狠狠地揍了老师几拳,老师不得不侧过身去,视频到这里突然中断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