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招胜有招!两名男子吵架全程隔空过招 姿势满分结局意外

2019-10-14 17:06:21来源:百家号  

两男子因琐事街头“比武”,全程过招却不动手,网友:姿势满分!

人是个复杂的动物,因为人有思想,所以与人相处也是门艺术。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随之而来的也就有矛盾产生,所以生活中总会发生一点小摩擦。这不近日广州河源两名男子就因为琐事在街头“大打出手”,几秒钟的时间双方相互过招,但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目击者称,他是小区的一名业主,13日的早上大概7点多钟,他从外面回到小区,走到小区门口就看到一个保安和一个业主吵起来了。当时那个业主想出门,想让保安帮他开门,但是保安可能没有及时帮他开门,他就骂了保安几句,然后保安就走了出来,之后两人就要有动手的架势,接着双方就开始出招,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动手。随后可能是业主看到保安防御很好,之后扭头离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