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举报妻子酒驾 事件背后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9-09-18 15:59:08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相信说起酒驾,定会人人痛恨,因酒驾导致的交通事故是在数不胜数。当然各国对于酒驾的处罚都是非常严厉的,而我们国家也不例外。近日,就有一个则“大义灭亲”的事件出现,原来是安徽一女子生日当天遭丈夫举报酒驾被刑拘。

image.png

事情具体情况是,在安徽蚌埠,凌晨时分民警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人酒驾撞到路牙石。

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与女司机是夫妻关系。于是交警询问该名黑衣女子是不是喝酒了,该名女子却否认了自己开车喝酒的行为,说自己的车一直停在家里。

可其丈夫却说20分钟前她就在开车,并出示了她酒驾开车的照片,随后民警拿出酒驾测试仪,对该名女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9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IMGd43d7e5f352751878437797.png

报警人称,妻子当天庆生,孩子在家还发着39度高烧,叫她回来她还在外面喝,就做出了这一举动,希望让妻子后悔一辈子。最终该女子已被刑拘。

IMGd43d7e5f352751878437798.png

不得不说,“大义灭亲”的勇气确实可嘉,但是做起来还真有一定的难度。但对于妻子的做法也遭到不少网友谴责。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