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驶劳斯莱斯堵应急通道 京A88519女司机家庭背景资料被扒

2019-08-15 09:27:56来源:新京报  

随着我国经济的崛起,有钱人也越来越多,随即而来的是豪华品牌车辆也越来越多。在大多数老百姓心中,有钱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才有的更高的物质生活,在羡慕的同时也有着几分尊重。特别是像劳斯莱斯这样的超级豪华品牌,在路上见到都想和它拍个照,因为得这样的豪车并不多见。

北京劳斯莱斯女司机身份 京A88519劳斯莱斯堵医院背景资料遭扒

说回来再好的车也只是一辆代步工具,不能因为开豪车就享受一些“特权”,不仅会失去人们的尊重,也会被很多人看不起。8月14日在北京发生的一件事引发百万人围观:一女子驾驶京A牌劳斯莱斯,在北京妇产医院未走排队车道,而是直接驶入急救专用车道,且不听医院工作人员劝阻,把车堵在应急通道上。交警介入后,女子扔挪车。最后交警对其开罚单,并让其把车开走。事情刚发生数小时内,便引发近270多万人围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