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06-05 11:17:12来源: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通讯员李博 报道:日前,首都机场商贸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聚焦青年发展,广泛听取青年员工意见,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勇担重任、成长成才。

会上,来自商贸公司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22名青年员工围绕公司战略发展、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及职业发展等内容,结合自身思考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反映了日常生活工作中需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青年员工们反应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记录,并向青年员工分享了他们在职业生涯中的感悟与体会以及对青年员工未来发展的建议。

会议对青年员工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人。青年员工们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掌握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认同,不断增强“政治三力”,积极作为,激扬青春之志,抒发青春之情,贡献青春之力。二是要脚踏实地,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青年员工们要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和学习热情,发扬青年人冲劲十足、个性鲜明的优势,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举措,努力为商贸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青春贡献。要深入调研求实效,敏于求知,善于总结,在知行合一中求真知、悟真谛、强本领,真正把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压力转化为磨练自己的机遇,始终保持向上的生长力。三是要勤勉敬业,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青年员工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找准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不断拓展自己,锤炼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牢记责任意识,坚持实干担当,主动到一线去埋头苦干,建功立业,把自己的青春年华、聪明才智融入到商贸公司的发展实践中,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大胆创新,勇于突破,不断提升目标、超越自我,努力成为机场商业的骨干专家,创造一流业绩,贡献青春力量。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党委书记华民涛、北京本部相关职能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公司团委书记以及商贸公司2020、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部分单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编辑:孙文瑾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