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分红的钱如何领?保险分红不领会过期吗?

2023-06-05 08:39:03来源:咕噜财经  

保险分红的钱如何领?

按合同约定时间领取分红,公司会在保单周年日前通知上一年度分红情况。分红型保险的红利发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金红利法,一种是增额红利法。

若是现金分红的话,参保人是可以直接拿到钱的,保险公司会打到参保人的银行卡里面。若是增额红利法以增加保额的方式分配红利,保额增加后提供的保障力度增加。

保险分红不领会过期吗?

保险分红有立即领取、累计生息、增加保额、抵扣保费等方式,保险分红不领可以通过增加保额或者累计生息等方式处理,并不会没有的。

其中立即领取指把保险分红提现,累计生息指红利留存于保险公司,按公司每年的红利累计利率,以复利方式储存生息、增加保额指红利放入保单以增加保障额度,抵扣保费指使用红利抵扣下期保费。

标签: 保险分红的钱如何领 保险分红 现金分红 保险分红不领会过期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