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青岛海牛10人应战客场不敌南通 下轮主场战申花 全球通讯

2023-06-04 21:00:23来源: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  

战报|青岛海牛10人应战客场不敌南通 下轮主场战申花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青岛海牛客场面对南通支云。青岛海牛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最终0:1不敌南通支云。

第5分钟,对手角球进攻,牟鹏飞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资料图片)

第17分钟,萨里奇开出角球,后点的安德烈头球攻门,被南通门将扑出。

上半场后半段,球队加强进攻,但无奈并无太好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刚开始,塔贝克在前场逼抢获得球权,皮球错进错出落到福布斯脚下,福布斯射门破门。经过视频裁判核实,皮球打在塔贝克手上折射入网,进球无效。

67分钟,刘军帅在一次积极的防守后遭红牌罚下,球队十人应战。77分钟,牟鹏飞抱住对方近距离垫射。

补时阶段,汪嵩为南通支云打入一球。最终,青岛海牛在客场0:1不敌南通支云。

安东尼奥:我们队员已经尽力了,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比赛过程中困难重重,但是我们尽力了,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并不开心。

我们需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因为四天后还有一场比赛。过去三场我们三连败,我们需要重拾信心。这场比赛是一场6分之战,但我们很遗憾输了。现在我们度过困境的唯一办法就是团结一致,我们一定会走出这个困境。

替补未出场:5-沙一博、8-马兴煜、11-孙锡鹏、15-徐洋、17-傅韵程、18-胡明、22-刘震理、23-孙旭、25-王建明

战歌嘹亮,200余名青岛海牛球迷的声音在南通主场回荡,你们是球队最坚强的后盾。感谢你们全场不遗余力的呐喊,球队困难时刻,更需要大家的支持,下轮我们主场继续战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