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味”十足!金鹏航空“浦东—乌鲁木齐”航班开航

2023-06-04 22:27:18来源: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韩璐 报道:新疆歌谣《亚丽古娜》在客舱中响起,伴随着悠扬的曲调,身着新疆少数民族服饰的金鹏航空“摩登”乘务示范班组空乘翩翩起舞,在如是氛围中,海航航空旗下金鹏航空Y87517“上海浦东—乌鲁木齐”航班于6月4日成功首航。

金鹏乘务员的民族舞蹈,带热了客舱氛围

有能歌善舞的新疆旅客,也在航班上摆出舞姿,呼应乘务组

金鹏航空为旅客准备了新疆特色美食

金鹏空乘为旅客介绍新疆特色(本文图片均由金鹏航空提供)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我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新疆丫头。作为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新疆拥有奇特罕见的地质地貌、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以及浓郁多姿的风土人情,我为我的家乡而自豪!今天非常荣幸能和大家共同飞往我的家乡,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段难忘的新疆之旅。”来自新疆的金鹏航空党员空乘司伊迈,担负本次新疆“寻美之旅”首航航班的空中向导,在客舱里提起家乡,她神情自豪。

“请列举新疆的三种美食。”“羊肉串、大盘鸡、烤馕!”在乘务组为首航设计的快问快答环节,旅客还纷纷按亮头顶上方的呼唤铃,踊跃参与到有奖问答活动。金鹏航空也为旅客们准备了葡萄干等新疆特色美食。

“今天的航班氛围太好了,我还是第一次在飞机上看到旅客和乘务员共舞,这很‘新疆’!”“坐了十几年飞机,今天的航班让我最开心,机上活动很有意思,机组水平也很高。”首航航班抵达乌鲁木齐后,旅客如同老朋友般向乘务组挥手告别,并为航程点赞。(编辑:李季威 校对:金杰妮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