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办公产品有什么?数码产品进货渠道有哪些?

2023-06-05 10:23:41来源:咕噜财经  

数码办公产品有什么?

1.电脑:是办公室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可以处理文档、制作报表、发送邮件等

2.手机: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的重要工具,可以方便地发送短信、拨打电话、浏览网页等。

3.平板电脑:平板电脑轻便、易携带,适合外出办公或商旅使用。

4.打印机:打印机可以将文件或图片转换成实体纸质文件。

5.数码相机:数码相机可以为公司记录事务、拍照留念、制作营销材料。

数码产品进货渠道有哪些?

1、传统手机渠道模式是国包商和省包商模式,还有地包商。每个省市都有这类渠道商。

2、深圳华强北是手机最大渠道发散地。水货、山寨市场都集中在这里。这里水货进货渠道主要是来自香港,听说去香港先达广场进货。山寨则是深圳本地特产,这里大把大把的。

上面说的这两种,

第一种手机渠道网:先去了解这个网站上的经销商,主要是打电话了解行情,感觉比较好的,最好能够去实地考察

第二种实体批发:建议来深圳华强北实地看看,来这里考察2到3天,基本你就掌握太多的信息,推荐先去远望看看。如果不能来深圳,好像也有网站,国产手机信息网,其实就是山寨手机网。

标签: 数码办公产品有什么 平板电脑 数码相机 数码产品进货渠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