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是什么车?斯柯达suv车型有哪几款?

2022-12-05 13:46:21来源:咕噜财经  

斯柯达kodiaq是什么车?

斯柯达“KODIAQ”中文名叫做斯柯达“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中型SUV。柯迪亚克的名字源自每一寸土地都充满不同挑战的阿拉斯加第一大岛屿,岛上山峦叠嶂、地貌奇特,寓意柯迪亚克的全能品质,面对各种路况均能游刃有余。

斯柯达柯迪亚克首次亮相于2016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一经露面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这款车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柯迪亚克的到来,打破了斯柯达仅有一款小型SUV的尴尬局面,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广泛的选择。

那么,斯柯达suv车型有哪几款?

1、柯米克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小型SUV,适合年轻消费者作为代步使用。柯米克的外观造型是时尚的,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越级的轴距带来更好的空间,解决了小型SUV空间小的弊病。但最重要的是,柯米克价格低,配置高,性价比好。只是斯柯达的品牌比较冷门,而且价格摆在那,用料做工都是一般般,这就是合资低端车的代价。

2、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GT是在柯迪亚克的基础上演化过来的轿跑SUV,虽然外观变得运动了,但性质仍然是家用中型SUV。由于采用了溜背造型,所以只有5座车型可选,把它当成大5座SUV就好了。和柯迪亚克一样,性价比高也是柯迪亚克GT的卖点,只是说一个冷门品牌的冷门轿跑SUV车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可能并没有那么高。

3、柯迪亚克换壳途观L、合资、低价,斯柯达柯迪亚克就凭这三点立足于中型SUV市场。但低价并不代表低配,柯迪亚克的配置并会太差,再加上低价,整体的性价比就会非常高。同时,柯迪亚克的车内空间也很宽敞,能够满足家用的需求。只是柯迪亚克的品牌比较小众,外观比较另类,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4、柯珞克柯珞克是斯柯达旗下的紧凑型SUV,但从三围尺寸大小来看更加偏向于小型SUV,只是轴距比较长,这就让柯珞克比同级别车型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性价比高也是柯珞克的优势,顶配17万都不到,但配置已经很丰富。只是独特但算不上好看的外形,再加上小众的品牌,所以很多消费者并没留意过它。

标签: 斯柯达kodiaq是什么车 斯柯达suv车型有哪几款 柯迪亚克 广州国际车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