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物流公司有哪些?知名的第三方物流企业汇总

2022-12-05 10:25:03来源:咕噜财经  

第三方物流公司有哪些?

1、京东物流:京东的物流在全国比较出名的快,因为他有自己布局全国的自建仓系统和物流网络,他的物流和产品订单可以自己集成化处理,真正实现仓储、配送、快递、冷链、物流等的一体系多种服务。

2、苏宁物流:之前主要为苏宁本公司提供物流服务,2012年独立成为第三方物流公司,2015年成立苏宁物流集团,进行集团的物流业务独立化运营和发展,目前正向第四方开放进程。

3、顺丰速运:1993年在广东顺德成立的一家港资企业,目前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也是收费最高,号称行业最安全的快递公司。

4、安得物流:后改名安得智联科技公司,顾名思义主打智慧型物流服务,是一家现代化的科技创新公司。提供的业务从国内的仓配一体,到冷链快运再到国际货代都有涉及,他拥有的智能化设备也能很好的实现物流自动化。

知名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如下:

1、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2、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3、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4、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

5、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6、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

7、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8、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国龙物流有限公司

9、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

10、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

申通、顺丰、圆通、韵达、中通、宅急送、EMS、天天、如风达、UPS等等。

标签: 第三方物流公司 京东物流 苏宁物流 知名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