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有哪些?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赚钱吗?

2022-12-05 10:20:17来源:咕噜财经  

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有哪些?

DHL

dhl国际快递是全球知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DHL的业务遍布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公司,DHL国际快递是一家全球性的国际快递公司,提供专业的运输、物流服务,为全球最大的递送网络之一,在五大洲拥有将近34个销售办事处以及44个邮件处理中心。其运输网络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0多个目的地(主要城市)。

德迅瑞士

德迅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Schindellegi的运输和物流公司。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无轮经营的公共承运人。

1890年,August Kuehne和Friedrich Nagel在德国不莱梅开始经营货运代理和调配业务,主要经营羊毛和联合运输。

由于在德国发展迅速,业务很快扩展到整个欧洲、美洲并朝着亚洲和非洲发展。如今,该公司向全世界提供高价值的综合物流服务。

DB辛克物流

辛克物流(Schenker)(也被称为“全球货运”)进行的。辛克物流是世界知名的国际货代企业和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优秀的海、陆、空运输服务,综合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全球连锁化管理。更因其多次承接奥运物流而扬名国际物流界。

那么,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赚钱吗?

赚钱。

国际货运代理还是很赚钱的,前提是刚起步比较艰难,毕竟你的账号是要靠养起来的,以及业务团队的能力,渠道的开发扩展,关税信息及时掌握。做得好一年利润可达上千万。但是由于疫情原因,海运费居高不下,加上海关查验率越来越高,导致国际货代越来越难做。

标签: 国际货运代理公司 德迅瑞士 DB辛克物流 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赚钱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